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迟煜

迟煜

 

陷入emo 一

*说唱新世代乙女向

*第一人称 OOC预警

*想到什么写什么 人设80%是本人

*一起做个梦





①emoemo

 

 

—自我介绍一下吧。

 

—大家好各位老师们好我叫emo,是emotional的emo也是every moment optimistic的emo。

 

—就...没了吗?

—噢噢,99年的,喜欢rap,作词我觉得还可以,但这里厉害的人好多噢。

 

—为什么喜欢说唱?

—我很情绪化,又很喜欢说屁话,rap是我的发泄方式,后来觉得我还挺厉害的,就努力做了。

 

—你觉得你在这里实力能排第几?

—啊,我不知道啊,我要是说了算就不用比了嘛。

 

 

 

②透明人

 

 

大巴车上的我很慌,非常慌。其他四十个帅哥美女都穿的很嘻哈,只有我穿着花衬衫大裤衩,头倒是刚洗过,但也没做造型,又乱又干燥。大家陆续上车的时候都互相打着招呼,就我一个人躲在最后排低头当鹌鹑。

 

视线里出现了酒店拖鞋的时候我还挺激动来的,以为是同胞,抬头一看好嘛,酒店拖鞋只是华丽浴袍的不起眼点缀。

 

倒是这一抬头引起了花浴袍的注意,过来和我碰拳,说姑娘你挺real的,妆都不化。

我说真谢谢您,这不是嘻哈么。

 

我真傻,真的。早知道他玩复古玩得这么厉害我当时就该收回那句翻着白眼的谢谢给他跪下,抱着他大腿喊爸爸你说的都是对的,我就是世界上最real的。

 

他也不介意,拎一拎浴袍就在我旁边坐下了,戴上了耳机对着手机就噼里啪啦。

我清清嗓子戳戳他,说哥在路上玩手机不好噢。

是真不好,不是我把耳机落在酒店里没法做歌看着别人写歌很焦虑,不是。

没想到人这么通透,摘了一边耳机给我说听听吗,新写的。

 

反正我俩嗨了一路,到最后都没问对方是谁。

他后来和我说——我当你知道我是谁才这么熟悉我。

我也问他为啥不问我是谁,他说那女孩儿不都想没化妆的时候做个透明人吗。

 

赵贵梁,真有你的。

 

 

 

③我一个人去海边散步

 

 

黄子韬老师见到我的时候我已经是一条落水狗了。

“你怎么回事,掉水里了?”

我对着他那头说不上来是什么丑法但是看着很热的头发欲言又止,只能哈哈笑一笑,说老师这天太热了我容易出汗。

他问工作人员要了一包纸巾给我。

“擦擦,你现在每一帧都像黑历史。”

我一把把纸巾拍脸上,说老师没事,这就是real hip-hop。

 

感谢赵贵梁同志提供的借口,怎么样也比“睡早了起晚了睁眼一看十一点半了”这种来的好听嘛。

 

“行,你觉得说唱使你变富有还是变贫穷了?”

“说不好啊老师,我一直都挺穷的。”怕他不信,我还扯一扯自己身上三十一件的夏威夷花衬衫和打折买的FILA运动裤衩,满眼写着真诚。

 

“你这身还挺...别致。”

“嗐没事,您可以直接说丑的。”

我看出来他很努力把丑字咽回去了。

我瞟了眼摄像机,想着姐姐送行前往我包里塞的面膜和口红,耳提面命恨铁不成钢“拜托你也收拾一下自己好不好噢好看点有镜头啦”。

于是脑子一热想起当初把我笑到满地找头的快本。

我说:“黄老师,你不觉得我这身很适合一个人去海边散步吗?”

 

yo, peace and love.

 

隔壁笑的有点大声,马老师还在问“什么梗什么梗”。在黄老师脸色更臭之前我赶紧去左边了。

 

“你急什么,我不打你。”

“不是,我得给马思唯老师答疑解惑去。”

 

 

 

④檀香

 

 

人红还是歌红,不是个问题。

马老师问题目的时候还在笑,倒是个问题。

 

“老师,你是觉得我穿的好笑还是黄老师好笑嘞?”

“严肃点儿,回答问题哈哈哈。”

 

噢,暴君。

 

“歌红,化妆真的很累。”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出来了。”

 

大概是看到我眼里的“严肃点儿”,马老师又和我非常正式地握了握手碰了碰拳,马老师香水儿品味还不错。

 

“马老师你这衣服和我还挺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左边的朋友们你们吵到我了。

 

“严肃点儿,回答问题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我气冲冲掀了帘子冲进去,正正好撞上一个单薄的身影。脑壳很疼,这家伙肉不多,骨头真硬啊。

穿黑西装的这位一个趔趄转过身,嚯还是深V,嚯还挺帅。

“对不住对不住,医药费我全出。”

真不错,还压上韵了。

 

那人摇摇头说没事,走到另一边看手机了。

 

刚刚笑我那个姐姐过来搭我肩膀,说我挺有意思。

“我们女生团结,拧成一股绳!”

“不是,姐,所以你笑那么大声是因为想和我纠缠是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和陈近南坐在一块儿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看他——单薄又懒散,身上还是一股特别的檀香。但是站在那里搭着手,突兀又融入。

这老师真的不是因为被我撞了才这么苍白的吗?






迟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迟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